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影

-----正文-----

鬼门关连接人间与鬼蜮,向来只有进没有出,云枝一开始还好好走着,越靠近地方步子却越难迈,他捂着心口滞在路上,琅琊回首,只见他面若金纸,猛地呕出一口血。

琅琊心下一凛,心知是他前几日虚弱的脉象终究不好了,上前两步接住他歪斜的身子,抱着他一路奔向目的地。

死地之处一片寂静,偏生鬼影重重,鬼门关并非一道大门,而是一片混沌,偏生是从鬼蜮返回仙界的唯一道路。

云起从前襟探头,将嘴里的花吐出来,那花蕊以及其怪异的速度飞快凋谢,琅琊抱紧怀里的云枝,脸上魔纹逐渐显现,他伸手,想要撕开重重禁制,径直穿去魔界,只是还未使出全力一击,便顿住了。

他缓缓回头,身后孤立一人,琅琊细看此人,竟是看不出来功力几何,只瞧出他身上隐约有和前一段时间的天雷同样的气息。

鬼脸翻涌着从他身下的影子里冒出来,尖啸哭吟着往他们的方向来,琅琊弹指,身上魔气便压得厉鬼不敢动弹,黑影冷笑一声:“好厉害啊,魔皇,只可惜现在不在自己该在的壳子里,功力大减了吧?”

怀里的人身体逐渐滚烫,琅琊心里焦急,却不显半分,冷眼瞧着来人:“有什么事直说,没事便让本座离开。”

“什么事?你怀里那条银龙口里衔着的玉是怎么来的?”黑影声音逐渐嘶哑起来,尾端有些尖利:“还给我!把他还给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