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万般皆是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天帝,别来无恙。”

云枝从琅琊怀里踉跄着站直身子,手指微动,那根缚龙索便将天帝捆得严严实实,云起看出他记忆恢复,却少见地没有撒娇,而是默默退出战场,它知道自己力不能敌,此刻不拖后腿已是最好的。

“是该唤你天帝和渊,还是唤你鬼王祁升?”这具身躯虚弱无比,且毫无灵力,若不是缚龙索早已认主,他也奈何不了天帝半分。

祁升褪去身上黑影,面容阴柔白皙,死气重重:“你怎么认出来是我?”

“你的左手,上次不是已经被我斩断了吗?”

琅琊闻言,回想刚刚打斗时,祁升左手的确不太灵便,想必是被云枝斩断后再次接上,留下的毛病。

“你还记得?本座以为,那碗孟婆汤,足以叫你将前尘往事一并忘干净了。”

眼前一阵阵发黑,云枝以仙人入鬼蜮本就逆天而行,而此刻孱弱甚至连凡人都不如,再听祁升的话,哪还猜不出来是他暗中搞鬼。

“猜到是你,却想不明白,你既然已经算到我们每一步,也算到鬼界动乱,为什么还要把我们引来这里。”腰间被人扶了一把,云枝借着琅琊的力深吸几口气:“现在倒是明白了,为那块魂玉而来的吧。”

提到魂玉两个字,祁升身上黑气突然暴起,缚龙索根本束不住他,被他强行挣扎,当场绷断,云枝哪还有力抵抗,琅琊又身负重伤,情急之下掏出那枚魂玉握在掌心:“你若是再靠近一步,我便是死,也要把这块玉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