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射灯五颜六色的光芒再波波球上折射到人群中,投掷下来色彩斑斓的光影,调酒师手中的酒瓶和杯子摇摆晃动,杂技般翻转着落到桌面上,乐队吉他手随手捏了个和弦,其他人颇有默契的点点头,主场换了个站姿冲着台下微微一笑,一段更欢快,更热烈的前奏响起,整个酒吧迎来了新一轮的狂欢。

激烈的打击乐胶着着空气,黏连着鼓锤的残影打在每一秒的缝隙。

“看看,年轻的力量。”陈轲拍着林楠的肩膀,深深地嘬了一口吧台上放着的伏特加,“你说说你这衣服,说是来帮我捧场,穿的却这么衣冠禽兽,跟我这酒吧格格不入啊!”

“你不是今天晚上还得回家吗?夜不归宿你家小可爱都不管了?”林楠伸手把他手里的伏特加拿下来,整了整被陈轲揪歪的领带,“你懂什么?这叫‎‍‌情‌‎趣‌‎‍。”

“我对bdsm没兴趣。”陈轲掏出打火机在桌子上磕了磕,从烟盒中抽出一根烟叼着却没有打火。

“这不妨碍你爱玩cosplay啊,”林楠笑了一下,目光晦涩地扫过面前的人群,“你还让率率在床上叫爸爸呢。”

“他怎么什么都跟你说?”陈轲推了他一把,“怎么样,有没有有兴趣的?我帮你搭个线?”

林楠笑笑不说话。

“看那。”陈轲一把搂住林楠的肩膀,手指指着台上摇摆的脱衣舞男,“那小伙子,学舞蹈的,身材贼好,柔韧性也很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