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婚姻关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的感情绝对谈不上有多好。

-----正文-----

2

他们似乎没发现有人在暗处注视他们,褚阳缓缓举起手机拍照,然后低下头放大人像。

真是向方杰。

褚阳握着手机站在原地,看着那两人一起走进酒店的背影,算是最终证实了向方杰出轨的事实。

感觉挺微妙的,褚阳再次低下头,着重观察了下照片里Omega的肚子。

衣服很宽,肚子看着不大,判断不了有没有怀孕,褚阳站在原地想了想,把照片里的Omega裁出来发给助理,让助理去调查一下这位的背景,然后在原地站了会儿,确认向方杰在短时间内不会出来才转身离开。

回到家后,他吃了碗面当夜宵,又给餐桌上的花剪了枝,还给狗子喂了粮,抢着管家的活儿做完了才钻进房里洗澡。

洗好后他往楼下看,楼下只有一辆车,是他自己的。再一看时间,零点已过半。

向方杰还没有回来。

估计不会回来了,褚阳躺下关灯睡觉,第二天吃早餐时,他状似无意地问管家向方杰起床了吗,得到的回答果然是向方杰夜不归宿。

管家看褚阳不说话,问道:“需要问问王助理吗?”

褚阳擦擦嘴巴:“不必了。”

他转身上楼换衣服,有个女佣人候在衣帽间,手上拿着一套礼服,是向方杰一贯喜欢穿的灰色调。

她说:“褚少爷,今晚二少举办订婚宴,这是少爷给您准备的礼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