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拒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褚阳只想远离向方杰

-----正文-----

3

面无表情,脸色如常,站姿挺拔,靠得近了才能发现,向方杰的蓝眼睛透着迷茫,像是没办法聚焦似的。

看来是酒劲上来了,褚阳替他把小蛋糕放回去,小声问他:“你喝醉了?还能坚持吗?”

向方杰似乎是在缓慢辨别话语,过了一会儿才扶着额头说:“我没醉。”

醉汉都这样说,褚阳顺着向方杰:“嗯,你没醉,我们回家吧?”

向方杰摇头:“不。”

不回家,那去哪儿,去酒店?

褚阳想起了那位Omega,顿时心情复杂。

这算是跟他挑明了吗?在这种地方?

他一动不动,抿着唇看着向方杰。醉鬼的话不能当真,而且周围人来人往的,现在不是谈这个的好时机,还是缓一缓再说。

“回家再谈。”褚阳说。

向方杰垂着眼说:“不回。”

高大的Alpha不愿意走,褚阳是怎么都扯不动的,他也不好在这么多人面前和向方杰拉拉扯扯。

褚阳想了想:“好吧,那就不回,开个房间?”

这回向方杰没再说不,褚阳当他默许了,转身走出去几步,才发现高大的Alpha还站在原地。

有几位宾客好奇地看过来,褚阳欲盖弥彰地从旁边拿了一块点心放进嘴里,又走回向方杰身边。

“向总,别闹了。”褚阳说,“走吧。”

向方杰不吭声也不愿意走,褚阳耐心要被磨尽了,问他:“那你想怎么样,在这么多人面前撒酒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