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像狗一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时是像狗的狼,长大后是像狼的狗?

-----正文-----

6

尤其是当眼前这只生物完全坐直以后,褚阳感觉它更不像狗了。

因为它真的很大只,四肢很粗壮,整只狗比普通的狗要大一圈,看上去身长要接近两米,褚阳和它面对面坐着都没法和它目光平视。

毛发的颜色也很特别。通体灰白但额头和背脊上的毛尖是黑色的,纹路和哈士奇的略有出入,蓝眼睛中也没泛着哈士奇特有的智慧光芒,反而显得有些凶。

像只狼似的,可能是狼狗混血,褚阳抽抽鼻子打了个喷嚏,往后拉开了点距离想去拿纸巾。狗子却先他一步动起来,走到茶几边叼起纸巾又放回到他面前。

好聪明好懂事。褚阳抽了两张堵住鼻子,想着反正暂时是睡不着了,还不如玩玩狗,便试探着伸出手说:“握手。”

狗子低头看了一眼,缓缓地举起右爪,轻轻压到褚阳的手掌上。

那爪子实在大,褚阳只握住了大半个,爪垫就恰好贴到手心。他从没抓过这么大的狗爪,能感觉到那肉垫比普通狗子的更粗糙,但也更温热厚实,手感非常好,或许放在手里揉搓一天都不会腻。

“好乖。”褚阳上下晃晃,又下了条指令,“趴下。”

狗子坐在原地好半晌才乖乖趴下,褚阳伸手挠它的下巴,又接着试了“转圈”“坐好”等等几个指令,狗子虽然反应有点慢,但是无一例外都完成得非常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