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醒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奇的误会背后是不到位的沟通

前一章有改动,因为感觉太突兀啦hh

-----正文-----

8

回到公司时刚好到午饭时间,他吃腻了公司食堂,想着去外头面馆吃一碗牛肉葱花面,谁想到竟然在公司附近看到了正在打电话的Kenny。

他挺意外,因为Kenny是一名全职调酒师,他工作的酒吧离他们公司不算近,按道理不该来这么远的地方。

“大阳!”Kenny挂了电话抬头,刚好发现不远处的褚阳,挥着手打招呼,“我还说会不会遇上你,结果真遇上了。”

褚阳走近了一些:“我来找东西吃,你怎么在这儿?”

Kenny说:“我发小在这附近开了间新餐厅,我来给他帮帮忙,顺便让他给我算算。”

如果是以前,褚阳可能搞不清楚Kenny是什么意思,但现在兜里还揣着几张黄纸,他很快就反应过来Kenny在说什么。

“算命?”褚阳问。

Kenny点头:“对啊,很灵的,你要不要来。”

现在是流行有事没事找大师吗,为什么所有人都在算命?

褚阳有点无语:“你怎么也信这些?”

Kenny有点不好意思:“哎呀那不是来都来了。而且,我发小他爸可是那位钟大师,就是南江市里很有名的半仙,他从小跟着他爸学算命,算得很灵的。”

褚阳不了解这些,但是他今早才认识了一位钟大师,就问Kenny:“你那发小不会是个Alpha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