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进医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狗也在,奇不奇怪?

-----正文-----

10

人类处于食物链顶端,但是肠胃却是相当脆弱,吃了不该吃的东西很容易就会出问题。

晚饭前,褚阳把那两张符纸烧了,泡出一杯可疑的灰水。因为味道太怪,他喝下肚后吃什么都觉得难吃,只浅浅扒了几口米饭就休息去了。

半个小时后,他感觉肚子痛,没几分钟后又开始有点犯恶心,胃里酸水直往上冒,整个人开始上吐下泻。

他觉得不妙,冷汗直流,想下楼找管家拿点药吃。谁想到下楼时他眼前晃了一下,一个没看清不慎踩空,直接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剧痛袭来,褚阳眼前发黑地躺在地上,管家急急忙忙叫救护车,护着他到向家的私人医院检查。

医院里一阵鸡飞狗跳后,医生告诉他:“褚少爷,您的右腿胫骨骨折加轻微脑震荡和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建议您住院观察几天再回家休养。”

于是褚阳因伤请假三天,连带周末,获得了五天小长假套餐一份。

只是度假的地点不是柔软的沙滩,而是充斥着消毒水味儿的医院;度假的方式倒都是晒太阳,不过不是为了美黑,而是为了促进维生素D合成间接补充钙质。

祸不单行,不过如此。失去了行动自由,便失去了度假自由。

褚阳坐在轮椅上望天,只觉得当真把灰水喝下肚的自己傻透了。

坐在褚阳附近的老太太乐呵呵地搭话:“你叫什么名字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