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帮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帮别人也是帮自己。

-----正文-----

11

周围的嘈杂声变得遥远,像是身体自动排除了干扰,褚阳现下异常清醒,思维快速运转。

他想起了王助理先前支支吾吾有所隐瞒,想起了向夫人语气生硬地转移话题,还想起了不久前李正仪奶奶告诉他人可以变成熊,以及李正仪听到后心虚怪异的神情。

难道老太太说的是真的?李正仪能变成黑熊,向方杰能变成灰狼?

这可能吗,褚阳裂开了。

他推开要把他往CT室转移的护工,对着正要跑路的大型犬科生物说:“向方杰,是你吗?”

偷跑的大灰狼瞬间顿住脚步,耳朵又撇成飞机耳,夹着尾巴定在原地不敢回头。

褚阳看他这样,直接推着轮椅到大灰狼面前,和狼一起都坐到了暖和的阳光里。

他能看到大灰狼低着头,但是右边的飞机耳悄悄竖了起来对着他,空气中还漂浮着很多细小的毛发,尤其是在大灰狼的周围,仿佛给他镀了一层毛绒绒的金边。

很可爱很乖,就是和做人时的向方杰一样是个锯嘴葫芦。

褚阳又问几次没有回答,干脆转头问白大褂:“向总的病历记录,我可以看吗?”

白大褂点头。

十分钟后,住院部五楼。

褚阳倚在病床上,看着手里的病历记录。

“所以说,向总虽然有罕见病,但是十四年前已经治愈了,现在算是复发?”褚阳问。

白大褂说:“是的,大致推测是信息素堆积导致的腺体异常。而且发病期间,三少爷没办法自主控制腺体,只能靠人工促进腺体排空变回人形才能继续治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