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分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睡觉是家庭传统

-----正文-----

14

人有选择的自由,Alpha也应该被允许喜欢粉红色。

对向方杰的印象再次得到刷新,褚阳深吸几口气接过项圈,示意向方杰低头凑近一些。

向方杰很配合地低下头,但褚阳还是看不到项圈卡扣,于是向方杰便自作主张岔开腿,双手把褚阳的轮椅扯向自己的方向,然后用自己的两边膝盖抵住褚阳的轮椅,把自己的脑袋送到了褚阳面前,还差一点头顶就能碰到褚阳的胸骨。

Alpha的体温和鼻息极速侵入到亲密距离之内,褚阳不由得全身紧绷。

他悄悄将上半身往后仰,尽力无视腿侧带来的温度和下巴偶尔被毛发掠过的麻痒,双手绕过向方杰的脖子,以一种几乎抱住向方杰脑袋的姿势快速扣上了项圈卡扣,调整好位置摁下侧面开关,然后推了推向方杰的肩膀,让向方杰松开他的轮椅。

谁知道向方杰会错意,直接抬起头来。

太过突然,褚阳根本没来得及后退,并在下一秒和向方杰鼻尖相触。

瞬间呼吸中缠入了他人的鼻息,令人难以忽视的热度闯进肺部,褚阳下意识后仰着避开,后背撞上轮椅椅背的帆布,向方杰也迅速松开了褚阳的轮椅,愣愣地看着褚阳,随后视线下移并停留在了褚阳的嘴唇上。

暧昧在空气中迅速蔓延,似有似无地靠着向方杰的腿侧似乎贴紧了一些,褚阳不由得并紧双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