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H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汉克气喘吁吁的追到垃圾场,

-----正文-----

汉克气喘吁吁的追到垃圾场,看到科尔顿,以及RK900与康纳对峙。

他一边慢慢的走过去,边说:“哎哟,我这身体哪能和你们这些仿生人比,累死我了。”

“汉克,别过来!”康纳大喊。

“哦没事的,像这种死板的仿生人肯定被编程不能伤害人类。”汉克回答,他又转向RK900,挑眉,“是吧。”

“是的,汉克副警探。”RK900回答。

“那就好办了。”汉克一边说,一边拔出了枪。

RK900一脸平静,他说: “汉克副警探,您杀了我也没用的。任务成功我也会自毁。”

“汉克!你在干什么”康纳震惊的看着汉克。

“我哪里是要杀了你。”汉克终于走到了科尔顿面前,他握住枪口,把枪递给了科尔顿。

科尔顿握住枪,怔怔地看着汉克。

“我知道,这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但是孩子,选择权在你手上。”说罢,他拍了拍科尔顿的肩膀,背对着科尔顿,走下了仿生人堆。

“选择”科尔顿的耳畔萦绕着这个词。

他曾经有无数个选择,但他做出了许多错误的选择。

他站在报废仿生人肢体组成的山坡上,雨滴砸在他身上。他转过头,对着汉克,露出一个微笑。

在这个时间线的这几天,他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他有了自己的情感,有了朋友,有了一个临时的住处,品尝了以前没吃过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