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灵感来源于《殉难者》《绿色地狱》《我唾弃你的坟墓》

血腥黑暗爱情故事慎入

一切故事内容纯属虚构

吃饭愉快

love and peace

-----正文-----

顾凉又觉得浑身疼。就在他睡醒后。一夜无梦,床是柔软的,可身体是酸痛的,像被一双大手反复揉捏,捶打攻击,却又不这么严重,更像如他般挑弄家里的兔子,是带有恶意的触碰。

狠毒凝聚成实体,利刃如同流水,顺畅削落衣裳,凉意触碰到骨缝。有一双无形的手突然捂住他的口鼻,呼吸不能,又从梦中惊醒。顾凉吓得忙去抓床头柜台灯的开关,摸了半天却摸到让人半边身子都快僵透到底的匕首。

又从梦中惊醒。织成蛛网般的噩梦,套娃式的深层恐惧。顾凉惨白的脸,被闪电照亮的天空,几乎是从床上冲下来跑到客厅开灯,又去厨房去侧卧把所有灯都打开。家里养着的兔子被吓到了,好几只挤到一起发抖。柯基犬不见了斑点狗也消失了,就连阳台那缸金鱼也没了。突然“啪”卧在水里的鲜艳玫瑰刺破花瓶,掉进顾凉的视线。

“找到你了。”

背后是从齿缝咬出的鲜血,阴森语气。

所有人都跑不掉。

0-1

天总是阴沉沉的,荒凉又阴森的小镇,垃圾倒地,邻居耍酒疯,世界末日般,月亮低垂。

刚洗干净的桌布挂在后院,被风吹掉了,被谁一脚踩住,留下红色的鞋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