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第一人称受 意识流 血腥暴力

-----正文-----

受不了的噩梦愈演愈烈,梦里没有皮的怪兽让我白天也变得容易受到惊吓,清晨身上黏着冷汗醒来,没有一刻迟疑光着脚就往客厅跑,我打开了柜子,里面全是药瓶,废弃好久的药物又要再次续上。

五颜六色的药片药丸满满一大把,吃上后心里如释重负,黄色的小柯基扭着屁股跑来蹭我的胳膊,抱起它摔进柔软的沙发。给动物们吃早餐时才发现,那只梦里变成怪兽的斑点狗消失了,哪里都找不到。

0-4

“露比,你还有什么花卖?”

蓝色眼睛的小女孩没回答我提出的问题,她牵着我的手撒娇,突然探着身子环顾四周,冲我勾勾手指,侧耳过去,调皮的女孩先是亲了一口我的耳朵,痒痒的。然后说让我跟她走,带我去世外桃源般漂亮的地方。是只属于她的秘密基地,因为我是她的朋友所以可以分享,她塞过来五六块橙子味儿的橡皮糖。

露比的手很滑,也小,领路的途中总是滑出我的掌心,这个小导游很不专心,总是走一会儿就被路边其他事物勾去了魂魄。走了好久她也玩了好久,太阳都快下山,终于她告诉我目的地到了。是一片盛开着各种花朵的山坡,山坡右侧还有清澈的小型瀑布,瀑布水急速落下,从下面的湖水两端升起七种色彩的彩虹。

露比跑去摘花,她特意叮嘱我不要乱跑,可爱的小脸泛着红,笑了笑我用右手指蹭蹭她的脸蛋,结果更红了,她甩手一下走掉,边走边大声说:“这附近很恐怖的,十几年前是监狱用来处死人的刑场,你可不要乱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