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第一人称受 意识流 血腥暴力

-----正文-----

吃晚餐,是简单的火腿三明治,我在思念那个叽叽喳喳的金发女孩,但总觉得她死掉了。

这种不好的预感不会成真的,打算第二天去福利院找人,可是没有想到,一切被打乱了。

第二天睁眼,我看到闪着寒光的匕首,它悬在上方摇摇欲坠。一下子就清醒,还好我翻身快,匕首掉下来刺穿了我的枕头,因为突然发生的奇怪意外,哮喘发作鼻涕眼泪也全都流出来,勉强抑制住过呼吸后,我打电话报了警。

警察告诉我没有异常,没有撬锁的痕迹,没有陌生人的脚印和指纹,搜索了每一寸,都没有陌生的痕迹,或许是我的样子太过狼狈,警察皱着眉头问我是否有精神病病史。

精神分裂,是我家庭的遗传病了,妈妈自杀,爸爸杀人后自杀,甚至连外婆养我到19岁也自杀。我吃药到20岁,现在停药两年多,却在几个星期前因为噩梦重新再次吃上药。

警察临走前给了我一张名片,拉皮条般低声靠近我,他说这家医院很有疗效,不想痛苦可以去这里治疗,说完怜悯的拍拍我的肩膀。

他走后我把名片撕碎丢进垃圾桶。

买了摄像头装在卧室和客厅,希望找到是什么在作祟,我不是正常人,我要找到那个做鬼的人一寸寸把皮扒下来,这是对他的惩罚。有被自己的想法满意到,过呼吸症状减轻了很多,咳几声鼻涕又冒出来,不行,这懦弱的身体配不上伟大计划,我想着去找一个杀手,把那人抓出来,像对兔子那样对待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