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第一人称受 意识流 血腥暴力

-----正文-----

0-5

我很清楚屏幕上的人不是我,可无论怎么看也都是我。苍白的脸,显然是故意的扯开笑容,屏幕上人的嘴巴咧出不可思议的弧度,嘴唇裂开。

瘫倒在椅子上我的手甚至没有力气抬起来触碰生疼的嘴唇,那里裂开冒出的鲜血刚刚才被我处理。

我和屏幕里站在床尾处的人隔着时间对视,他充满恶意的眼睛直直盯住镜头。

他和我说。

“你好。”

“你可以去后院看看。”

“我送给你了一份礼物。”

“对了,还是先去厨房。”

“到处找找,千万别忘了冰箱。”

他笑了一声。

“希望你会喜欢。”

这里面的人不是我。

屏幕上的人不是我。

他穿过时间透过来的眼神充满恶意,看死物般,让我脊背发凉。听从他的话去厨房打开了冰箱,那一刻极度的恐惧,捂住双嘴,全身脱力背靠着墙瘫坐,我看到一截属于人类的手指,甚至还能闻到它的腐臭味,它被主人放到第二层冰箱边上,打开门就掉了下来,落在脚边的地板,离我很近很近。

过了一会儿恐惧转化成别的感情,炽烈燃烧要烫伤我的全身,趴下来靠近那根人指,看到横截面伸出来的更小一截白骨,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目睹死人的残余组织,幻想过无数次的模样,被不明身份的怪物当做礼物送给我。

没有多停留片刻,我爬起来就往后院跑,打开玻璃门时看到上面映出我红透的脸。我在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