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3

-----正文-----

小雀眼看着乔简卷起链条,收到床底下,整个人直发愣。

乔简取出那套全新的睡衣,塞进小雀手里,自己躲到厨房刷锅去。

等小雀换好了衣服,乔简才出来,把小雀赶到卫生间洗脸刷牙。牙刷和毛巾也都是新的。等小雀洗漱完毕回来,乔简已经扫走了地上的面碗碎片,并为他铺好了崭新的床单,换下来的床单被乔简叠了两折铺在床边的空地上,好像他今晚就要在那儿睡了似的。

小雀一愣一愣的。

乔简朝他招手。小雀犹犹豫豫地过去,按照乔简的要求坐到床边。就在小雀猜自己又会被怎样对待时,乔简从床下取出一只小药箱,把小雀的脚放到自己的膝头,用蘸了酒精的药棉轻轻擦拭小雀磨破皮的地方。

小雀嘶了一声。

“很痛是吧?可惜家里没碘伏了。”乔简轻声说,“忍着点,很快就好。”

小雀没有再出声。其实酒精涂上去,冰凉凉的,并没有那么痛。

“嫂子。”

小雀突然出声。

自从乔简和他哥成婚之后,他对乔简的称呼就从乔哥改成了嫂子,今天一天他都叫乔简乔哥,就是怕嫂子这两个字刺激到乔简。

此时的他却又改了回去。

他问:“你为什么要杀我哥。”

乔简的手僵了一下,低头将用过的棉球丢进垃圾桶。

小雀猛地挣脱乔简握住他脚踝的手,大声说:“说话!”

“没有为什么。”乔简很平静,“那天你也在,该知道的,你都亲眼看到了,何必来问我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