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7

-----正文-----

小雀立刻清醒。

两人也没有做出什么过激的反应,只是安静地竖起耳朵。过了一会儿有脚步声传来,伴随而来的还有源源不断的抱怨。

“这什么破地方。”一个声音没好气儿地说道,“异种呢?异种在哪儿?你不是说你领着我肯定能见到异种吗?你们就是这么服务的?把钱还给我!”

这是个男alpha,二十五六岁的年纪,T恤卫衣,一副远足的打扮,头发扎了个油头粉面的揪揪。后面跟着个同样年轻的男人,垂着头,身上每一根线条都写着呆板僵硬,是个beta。与走在前面一身轻松的alpha不同,这beta背了个顶天立地的大包,把他的腰压弯,更显得他缄默木讷。

前头的alpha时不时回头数落身后的beta,就没怎么看路,等靠得很近了才注意到乔简和小雀他们两个,也是一愣。这一愣没有持续多久,他展颜一笑,快步过来:“没想到能见到别的活人。兄弟,借个火烤烤,不介意吧?”

话音未落,他已经大喇喇地坐在了篝火对面,伸出双手惬意地小声哼哼。

春天的夜晚还是有些凉的。乔简没有撵对方走:“出城在外,互相照应是应该的。”

“那是那是。”alpha笑道,指指自己,“戚少棠。”

“乔简。”

身后的beta正在把篝火附近的空地打扫得更干净些,不小心碰到了戚少棠。正准备跟乔简继续说什么的戚少棠笑容立即消失,回头说道:“干什么呢你?这点破事儿你也干不好?行了行了别扫了,赶紧把睡袋铺好。困死了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