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9 偷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9

-----正文-----

小雀爬起来。虽然理智告诉他这房间里不会有第三个人存在,他还是忍不住屏气凝神,踮起脚尖,无声地走向传出响动的卫生间。

黑暗让里头的人只显露出一点难以辨别的轮廓。那自然乔简。

然而与平常不同,一向挺直的脊背此时正弯出一个颤抖的弧度,上半身的重量完全压在洗手池上,随时都会摔倒。

小雀听到的悉悉索索的声音来自于他的右手。那里握着一只药瓶,里头的药片在颤动下相互碰撞。乔简的左手则死死地按在自己的肚子上,似乎连腾出手把药瓶拧开都做不到了。

“……乔哥?”

乔简扭过头来,拉了拉嘴角:“小雀啊……吵醒你了?”

小雀伸手按下电灯开关,乔简的脸色几乎跟灯管一样白,嘴唇毫无血色,额头冷汗密布。小雀来扶他时他还说自己不用,但其实连腿都迈不开了,小雀连扛带拽才把他弄回了床上。

“你这就是止痛片啊。”小雀看了乔简刚才捏着的药瓶,“你哪里不舒服?我去叫救护车。”

“不用。”乔简说,“老毛病了……隔几天就闹一次……给我两片药就好。”

小雀给他药,回头倒热水的功夫,乔简已经迫不及待地干咽下去了。

也不知道是药起作用了,还是单纯的筋疲力竭,乔简的总算放松了些,软软地瘫在床上,却还是伸出手,按住正在拨120的小雀。“我真没事……太晚了,别折腾。等明天,我自己去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