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3 前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3

-----正文-----

工作日的商圈,人并不多。店内店外都算很安静。距离店面不远的地方就是观景台,落地窗足有十米高,光线极其充足,令人身心舒畅。

明明身处于这样的环境里,小雀却在浑身发抖。

戚少棠的手捏着他的下颌,拇指轻移动,抹过小雀柔软的嘴唇,浅浅地往小雀的唇缝里伸了一下。

小雀头皮一炸,什么也不顾了,操起拳头,揍向戚少棠那张长着桃花眼的轻佻脸蛋。

然而就在他的拳头即将击中戚少棠的侧脸,打飞他的牙,戚少棠勾了勾嘴角,释放了信息素。

出乎意料的,小雀跟他的信息素匹配度还挺高——也没有那么高,但比小雀跟乔简的高多了——所以小雀的身子顿时软了。即使他强行撑住身体,氤氲的热度还是染红了他的双颊。眼神依然凶狠,但挡不住那粼粼的水光充盈他的眼睛。咬紧的嘴唇不可避免地变得湿润,哪怕他本人再不情愿,到最后他还是无法阻止自己吐出湿热柔软的呼吸。

酒香与花香紧紧缠绕,缱绻缠绵。

这就是omega。在alpha面前,他们不堪一击。

戚少棠的拇指通行无阻,尽情摩挲小雀的嘴唇。

“实话实说,我还是挺喜欢你这一款的。要不是你被玩过那么多次,我说不定真会尝尝你的味道。”

戚少棠在小雀耳边低语道,温热的气息如同蛇的信子擦过小雀的耳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