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4 伤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4

-----正文-----

大概是性格温柔的原因,乔简很少会给让人健壮、威武的印象。不过他到底是个alpha,又很自律,所以人鱼线马甲线该有的都有,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

但跟乔简同吃同住了这么久,小雀从来不知道,脱不同部位的衣服,效果能差这么大。

趴在床上的乔简,看着既纤细,又脆弱,眼尾还有一点湿润的红,好像刚被谁欺负过。

他很疲惫的样子,仿佛漂泊多年的小舟,刚刚突破暴风雨回归港湾,还没有完全平静下来,曾经的风浪依然萦绕在他的心头,时不时地惊扰他。

但港湾是安全的,他会被抚慰,有人不吝向他敞开怀抱,替他遮挡风雨。

忽然,乔简被按到了痛的地方,闷哼了一声。

“忍一忍。”

另一个alpha说道,大手在乔简的腰部缓缓推动,“你这个病,按摩只是缓解,不把病因搞明白你该疼一样疼。”

乔简闭着眼:“我好的很。”

“嗯,你好的很。”

另外那个alpha边笑边叹气。“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这一年里我劝你多少回了。也好,让能劝动你的人来,看你怕不怕。”

乔简睁开眼,见那alpha正看向门口,于是也转过头去。

然后就愣在那儿了。

“……”

小雀也站在那里,不知该说什么。倒是那alpha慢条斯理地擦净手上的按摩油,拉开房间的椅子:“进来坐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