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5 绑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5

后三分之一对小雀非常不友好

-----正文-----

在某个特定的时间点,朝阳与晚霞极其相似。

小雀踏着晨光回到自己跟乔简的家,好像他在离开诊所后就直接回来了。时间在他体内合拢,昨夜的疯狂不过大梦一场,有人正在等他回家,有热气腾腾的饭菜,和他朝思暮想的笑颜。

房间里没有人。

出租屋拥挤逼仄,一眼能望到头,小雀依然把房间的角角落落转了个遍,终于确定乔简并不在房间里。

昨天他买回来的晚餐还放在桌上,乔简要是看见了肯定会收进冰箱的。

所以乔简并没有回来。

小雀枯坐在床角。

乔简去哪儿了?

他,不想回来了么?

是啊……他还回来做什么呢?这里只有一个被人玩坏了的二手omega。

有人向乔简抛出橄榄枝了,那可是个alpha,强大又多金,还很喜欢他,乔简就在那里有享不尽的福,哪里还会回到这狗窝呢。

没有人会在能选择强大时还贪恋弱小。更不会有人面对唾手可得的优渥生活时还留恋吃糠咽菜的贫苦。是个人都知道怎么选。

叩叩。

伴随敲门声,小雀一跃而起:“乔哥!”

门打开了,李力呆在那里。

“……”

小雀的笑容僵在脸上,出于礼貌努力扯了扯嘴角,“抱歉,我搞错了。请进。”

“不,不用了。我见到你就好。”李力连连摆手。他在小雀面前总有点紧张,今天尤甚,“你哥找你来着,电话都打到我这里了。无所谓了反正你没事就好。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