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7 三年未见,别来无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7

-----正文-----

那个笑容假得像贴上去的。

但乔简并不觉得这有什么。记忆里那个人从来不笑,两边嘴角同时翘起这个动作是被他当做招手say hello用的,而且用的也很少。

“你……”

乔简踌躇,要不要上前。

那长发男子已然戴好头盔,发动摩托,伴随发动机的轰鸣,绝尘而去。

乔简稳了稳心神,钻进车中,前往他的目的地。

在戚少棠的指路下,大概一个小时之后,一行三人到达云岗帮的据点之一。

拒绝了陈医生跟上帮忙的好意,乔简独自拎着戚少棠上门。经历了一阵亲切友好的交流,云岗帮的众人表示他们今天并没有绑架omega,但在场有小弟前阵跟同帮派在其他据点的兄弟喝酒,听说他们那里接了个悬赏,目标是一个小O。

“那小O的身份好像还挺高,你看这照片,穿得人模狗样的。”

云岗帮的小头目捂着肿胀掉牙的腮帮子,指着屏幕上的照片给乔简看。

照片中的小雀身着正装,站在演讲台后的身体稍向前倾,靠近讲台的话筒,神情严肃地向画面外的人说着什么。明明他身量不高,但那双炯炯有神的双眼透出的压迫感,哪怕站在照片外的人也能切实地感受到,不知不觉间呼吸都放轻了。

这不是乔简熟悉的朱承阙,但直觉告诉乔简,这才是真正的朱承阙。

他天生光芒夺目,是翱翔天际的鸿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