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9 梦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吗 (第一卷结束)

-----正文-----

救护车上,长发男子向小雀复述了他来时的过程。

“宁先生在车上藏了枪,趁对方不备打伤了他们的头目。他要求我们先一步赶到,他留下来牵制其他人。”

长发男子说,“宁先生说,我们来了就等于他来了。”

“叫他乔简。”

小雀命令道。

他嘴里叼着一支女士香烟,细长精致。

从他来到乔简身边,他从不抽烟,更别提在救护车上抽烟了。一场令他差点丧命的绑架把他变得五毒俱全——好吧,这么说似乎对绑匪太不公平,其实只不过是旧日的他重新在他自己身上苏醒而已。这是大势所趋,只有早晚的区别,挡事挡不住的。

袅袅的烟气,让小雀找回了些许平静。

他有些自大地想,此时的自己肯定很迷人。夜中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四周警灯闪烁如星,一个美丽纤细的omega坐在后门敞开的救护车中,劫后余生,美丽颓唐,谁看了都会心动吧。

但不是的。不是所有人看到都会心动的。有的人生如高山,从不会低头注视渺小的蝼蚁。这并不是说高山冷漠,相反,他总是慷慨地敞开怀抱,供养生灵和山精,平等地爱它们每一个,不会多爱其中一个哪怕一分。

小雀意识到过去的自己有多愚蠢。

有了这份自我认知,小雀忽然发现自己累了。他不想去理解乔简了,不想去思考乔简是不是逼不得已,不想对自己说乔简其实是想来找他的。他只想找个角落蜷缩起来,把宇宙交给他的真理反刍一万遍:乔简没有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