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0 强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0

-----正文-----

直升飞机的旋翼撕碎了夜晚的平静。

飞机上的大功率探照灯投下强光,让这附近的海域一片雪白,浪花仿佛也被光芒冻结,大海静止如镜。

在这刺眼的光亮中,乔简的脸色一片惨白。

赶在他做出任何举动之前,一只手铐唰啦一声扣住他的手腕。

另一头连在小雀的手腕上,后者捉住他的手,在自己的掌心指尖细密密地揉,同时贴着他,朱唇轻启,吐气若兰:

“哥,你知道的,我不会游泳。”小雀对着乔简微笑,“如果你打算跳海逃走,那就劳烦你拖着一具尸体在大海里遨游吧。”

“你……”

乔简张口结舌。

狂风从窗外涌进舱内。一大堆问题争先恐后地在他脑子里冒泡又炸开,让他一个也抓不住。

小雀为什么在这儿?

小雀怎么找到他的?

为什么还要找他?

为什么……为什么要把他铐起来?小雀到底想做什么?

他身边那个人并不打算给他机会让他理清自己的思路。趁在乔简还在混乱,小雀已然翻身跨坐到他的腿上,用自由的那只手扣住他的后颈,深深吻了下去。

……乔简至少愣了三秒钟才想起来挣扎。

“别动。”

小雀的嗓音听上去依然魅惑而强硬,气息丝毫不乱,完全听不出上一瞬间他刚刚探索了一处他从前可望不可即的秘境,嘴角甚至还挂着一点银丝。“哥,你不会想把这艘船弄翻吧?虽然我还想再跟你一起多活几天,不过要是能同年同月同日死,我也不会拒绝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