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2 再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2

-----正文-----

这是今天下午逃命时被子弹擦伤的伤口,乔简自己包扎了一下。本来应该没什么问题,可谁承想这才过去几个小时,他的人生经历就能丰富成这个倒霉样,伤口裂开再正常不过。

小雀脸色变了变。

他看着乔简那避开不与自己对视的眼睛,咬了咬嘴唇,到底没说什么,招了下手,叫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乌鸦准备一间客房,并且让船上的医生赶紧过去。

让他去客房,乔简就去了,换药的时候也是医生让他怎样就怎样,但那沉默就像一堵无形的墙,把周围的人隔绝在外面。

小雀站在一旁,看到乔简肉往外翻卷的伤口,眼神暗了暗。

乔简身上不止有这一道枪伤,竟还断了两根肋骨。

要不是医生检查枪伤时顺带发现了,乔简根本不打算说,就这么生忍着。

医生走了,客房内只剩下两个人。乔简扭过头,半看不看旁边的小雀:“你还想干什么。”

“……”

小雀抿了抿唇。

他本能地想向乔简道歉,他错了,刚才他做得太过火,请乔简一定要原谅他。

可是之后呢?既然他承认自己的错误,是不是就要改正,再也不犯了?

那他就要退回到原处,乖乖地看着,任凭乔简走远。

不。他不能接受。

既然选择做恶人,就得做到底,一旦回头只会两头空。

于是他学着半小时前的样子,勾起那张扬又魅惑的笑,走过来轻佻地挑起乔简的下巴,哪怕下一秒手就被拍开了也丝毫不恼:“夜深了,乔哥,跟我一起休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