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3 处境艰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3

-----正文-----

乔简问小雀:“过去五年的事,你都想起来了多少?”

“对我来说足够了。”

小雀歪了歪头,“我恢复多少记忆很重要么?过去的都过去了,我只在乎现在和未来。”

但过去对我而言,很重要。

乔简想对小雀这样说。

如果你真的想起了所有的事,那我不会还站在这里。你我之间也不会再有深情款款的告白,和那些不切实际的念想。我会成为你的刀下鬼,碎成一千片,最后被扫进垃圾堆。如果上天眷顾,我的肉或许还会被埋在土里,至少能滋养出些许草木花朵。

看来你是没想起来的。但你会不会想起来呢?

你会在什么时候想起来呢?

恐惧握住乔简的心脏,在手心细细地把玩。他甚至连问出口都不敢。

这是模因传染。它危险,但乔简甚至不能提醒小雀它很危险,因为就在小雀了解到这件事很危险的一瞬间,小雀就被它捕获了。

一切全完了。

如果这时有人摸一摸乔简的手,会发现乔简的手比呆在水里的小雀还要凉。

“……”

小雀仰起头。他脖子都酸了,乔简依然没有给他回答。

角度的原因,他其实并不能很清楚地观察到乔简的神情,所以他并没能及时地捕捉到乔简的挣扎、恐惧和不甘。从他的角度而言,他以为自己接收到的信息已经足够了:乔简没有立即回答他,在他又一次放下身段,卑贱如泥,哀声乞求的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