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4 爱意廉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4

-----正文-----

刚看到厉杰,乔简就知道她不是来蹭自己二手烟的。

但饶是他有心理准备,听到厉杰的提议,也是瞠目结舌。

“……恕我直言,小雀……朱承阙他并非良配。”乔简说。连他这个刚上船才五天的外人都能看出来这艘船上有不少人曾经跟小雀不清不楚,厉杰这个游船之行的组织者不可能一点也不知道。“您的妹妹很好,很善良,没必要把她推进这个火坑。”

“我们这出身,享受了家族的资源,就要为家族付出。无论是我,还是我的妹妹,谁都不能免俗。”厉杰轻叹一声,“小云这孩子心思太单纯,被我们保护得太好,快二十岁的人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什么都做不好。能帮上忙的也就只有联姻了。”

乔简:“……”

厉杰摇头轻笑:“您能说出朱二少不算良配这样的话,说明您是个正直的人。但……实话实说,在咱们这圈子里,有几个能算得上良配呢?我的妹妹嫁给他们,恐怕不出半年就会折腾死吧。

“朱承阙虽然不够好,但他有个难得的优点,就是长情。

“乔先生,您不认识前几年的朱承阙,您可能无法想象他对您这张脸的迷恋程度。

“他爱您,这一点毋庸置疑。而爱就是软肋。

“以前您不在他身边,他难免耽于美色,做过几件糊涂事。但现在不一样了。有您在,他之前那些情人蹦跶不了多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