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5 冷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5

-----正文-----

全船的人都知道,朱家二少的情人跟他冷战了。

据说那位情人从朱二少的房间里搬了出来。朱二少去敲门,被客气地拒之门外。

有些愚蠢的人自以为遇到了机会,但朱二少的房间门外多了二十四小时站岗的,除了保洁员和送饭的服务员谁都见不到他正脸。另外人们还听说,厉家刚订婚的上门女婿突发急症,被安排在房间里隔离。不知道这两件事之间有没有联系。

两天后,厉家女婿重新露面,表面上与厉杰依然琴瑟和鸣,但有人眼尖的发现,霍家三项核心资产已经易主,一项姓了厉,两项姓了朱。

而朱二少跟他的那位情人提前结束行程,在当天匆匆下船。

***

下船后的小雀和乔简乘坐包机,从瓯港前往中心城,雍城。

自从地球上出现了异种,人类不得不接受家园被其他物种分割的现实。虽然依旧发达的交通可以将人类的聚居点连接起来,但毕竟比不上以前。这样的变化导致人类社会有向城邦倒退的趋势。雍城是华夏北方城市联盟最大的城市,也承担了首都的职责,所谓“高桌”家族中有九成的当家人常驻在此,朱家也不例外。

下飞机正好赶上机场刮大风。小雀被风一激,忍不住打了好几个喷嚏。

一件外套从身后披到他的肩头。

“谢谢。”

“不用。”

再就没什么话可说了。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停机坪,接机的车早已在那里等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