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7 哥,我们回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7

-----正文-----

时隔五年兄弟俩终于再次相见,其中一个还是被官方宣布已经死了的人,两人有多激动自不必说。

百感交集之下,原本一肚子的话反倒一句也说不出来。宁向繁抓着哥哥的手,吭哧了半天,好不容易憋出一句“这么多年你跑到哪去了”,还没等说完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

“我还行,你不用担心我。”乔简笑道,接着又皱起了眉,“倒是小繁你是怎么回事……你,没在踢球了?”

宁向繁嗨了一声,揉揉鼻子。“没意思,早就不踢了。我找了个活儿,自食其力,养活自己,挺好的。”

乔简默然。他二弟读书不太行,但体育细胞是真的不错,早早就打算走职业路线的,如今竟放弃了。

兄弟俩各怀心事,都不想用自己的过去烦扰对方。馄饨很快上来,乔简没什么胃口,宁向繁倒是大快朵颐,一副饿狠了的样子,不过他不肯要乔简的那一份食物,见乔简在自己的坚持下也开始进食才露出笑容。

“哥你瘦多了。”宁向繁说,“这次回来是不是就不走了?吃完饭咱们就回家吧,你的房间一直留着呢。就是你的户籍之前已经注销了,恢复起来有点麻烦,不过没关系,咱们明天一早一起去派出所,你一个大活人杵在那儿他们还能装看不见不成。”

乔简犹豫了一阵,还是点了头,“好吧,我也该回去看看爸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