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0 暂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0

-----正文-----

“暂时走不了了?什么意思?”

小雀问眼前的机场工作人员。

“飞机遇到点小故障,需要紧急检修。”工作人员为难地说,“另外天气预报说快暴风雪了。”

北极的天气瞬息万变,刚才还晴空万里,转眼那雪花能把人脑袋砸出满头包。小雀没法跟天气讲理,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妥协。

驻守在边防站的士兵们很快打扫出房间给他们住。给乔简和小雀的是一间上尉营房,其他随行人员,包括几名记者都住在了次一等的上士营房。反正边防站日常人手不全,士兵们挤一挤就好。

因为极昼现象,此时天依然没黑,但其实已经接近晚上十点。一行人都有些疲倦,没有再瞎客气都进了屋。

乔简和小雀的房间条件最好,热水暖气全天二十四小时供应。乔简洗完了出来,小雀已经窝进了被窝里,全身裹得严严实实,就露了个脑袋在外面,发梢还有一点没干透的水汽,像个刚破壳没多久的小企鹅。

瞧他这乖乖的模样,谁能想到他能干出那么多气死人不偿命的事儿。乔简牙痒痒,上去使劲揉了揉他的脑袋:“快睡吧,挺晚的了。”

“太冷了,睡不着。”小雀闷闷地说,“哥,今晚咱俩真不能在一张床上睡?”

“你看这单人床,也就80宽,能睡得下咱们两个成年人?”乔简说,“我又不是第一次打地铺,没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