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2 战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2

-----正文-----

北冰洋的冬天直到每年的四月才结束。五月虽然天气已开始转暖,但依然极其严苛。全天气温不会高于零下二十度,太阳虚悬在天边,阳光斜斜地落向大地,仿佛也被这冰雪冻结。当狂风骤起,冰凌雪块夹杂着沙子,扑向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那能量能将山川夷平。

在大自然的咆哮中,一队雪地装甲车艰难地前行。

乔简和其他五名士兵一同随车同行。由于多了他这个人,车内有些拥挤。道路崎岖难行,又为了抢时间必须全速前行,因此车辆行进间极其颠簸,换个一般人来不用干别的,就坐在那儿,不用五里地就得吐到虚脱,但乔简跟其他人一样,脸上看不出任何不适,只是眉头深锁,严肃而缄默。

他暂时没有释放信息素。大风会影响信息素的分布,可能还没等威慑到对手就全被吹没了。

他不是士兵,所以没有得到武器,所以他攥紧了裹在防寒服外的战术背心。

说不紧张是假的。

alpha必须服兵役的规定在几十年的安逸中已名存实亡,但相关的训练项目依然保留在学校的课程中。乔简就读的学校是中心城的顶级学府,在任何科目上都不会含糊了事。他在长达三个月的军训中接触过近似实战的环境,后来在安全城外也曾直面过异种,并不算全无经验。

但在这冰原上,他必须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住前方未知的敌人,保护身后重要的人。在这样的局面面前,过去那些经验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