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4 遇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4

-----正文-----

“不是……你是说现在?”乔简问,“已经可以出发了?”

他过来的时候路过走廊看到了外面的天气,跟他们出发前去迎击异种时没差多少啊,怎么之前不行现在就行了?

军士长的态度还是跟以前一样冷淡:“别问那么多。反正你们也只是过客,早点走,我们的生活也早点恢复正常。”

理是这个理,但在乔简刚当了一把义务兵,差点把脑袋留在冰原上之后,这话听着就特别没良心。

乔简皱眉:“稍等一天不行?朱议员身体不太舒服,现在走有些不方便。”

“你们可以等,只是过了一天之后还能不能走得了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军士长说,“我不是天气预报。”

好吧,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再厚脸皮呆在这儿也没什么意思了。

回去想点办法,把小雀跟那两个alpha记者隔开吧。

乔简这样想着,点头说:“这些日子麻烦您了。”

军士长:“不麻烦。”

言罢微微抬起下巴,指向房门。

乔简安抚自己算了算了没必要计较人家的态度,转身刚要拉门,门从外边打开了。

“啊。”

赵铎眨眨眼,“您也在啊。”

有那么一瞬间,乔简觉得哪里不对劲。

但那种感觉转瞬即逝,乔简没放在心上,倒退两步免得跟赵铎脸贴脸:“腿好了?感觉怎么样?”

“没问题了。第一次打药,副作用多少会随着时间慢慢减轻。”赵铎无奈地笑笑,“打多了就不一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