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5 不敢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5

-----正文-----

乔简确实忘了。

他总会忍不住幻想小雀与这些泥潭没有半点关系,幻想他们从过去到未来都是一如既往的纯洁与无辜。

但其实他从来都不敢忘。

他怎么敢忘。

“马上要喂给你的,也是朱承阙分泌出的信息素。只此一家,别无分号。珍惜着吧。”

女人说,“正常只有在alpha咬他的时候他才会分泌这种信息素,否则就只能等发情期了。为了得到它,我们还得费劲给他下药让他发情期提前。

“也幸好你在我们准备的诸多陷阱里选了这一个,附近人迹罕至,我们操作起来方便多了。

“说实在的,你怎么就不肯咬一口他的腺体呢?能给我们省多少麻烦。”

药剂配好了。

女人一手抓住的乔简的头发往后拽,让乔简的头向后仰到最大,另一只手捏住他下巴,强迫他张口。

喂进去的时候,乔简有一些呛咳,但没有被怜惜。

他被丢在那里,被冷漠的眼神环绕。他们不在乎乔简的死活,只想从乔简身上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希望乔简能够呈现出他们想要的状态。

但他们似乎失望了。女人又一次抓住乔简迫使他抬头,但这次的动作不再游刃有余对一切充满掌控,反倒有些气急败坏的粗鲁。

“这怎么回事?为什么一点反应也没有?”她低骂了一声,“肯定是信息素性状改变,导致效果被稀释了。你就不能少兑点水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