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6 意外的告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6

-----正文-----

乔简三天后才醒。

醒来人已经在医院,在重症又呆了两天,然后才转入特护病房。

他这算好的了,除了最后被丢下飞机时受了点伤,其他更多是药物的影响。随行的武官死了两个,事情发生时贴身保护小雀的乌鸦到现在还在ICU,浑身插满管子。

这次的任务失败得如此彻底,不仅完全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还差点害死了朱家当家人的性命,可以说丢尽了高桌朱家的脸。

“这是我的错。我会承担一切责任。”

“我不想听这些。”

小雀坐在探视用的椅子里,远远地看着他:“乔简,你还是什么都不肯告诉我么?”

乔简抿了抿嘴唇。小雀的逼视与质问有烈日的热度。他难堪地别过脸,垂下眼帘。

“你不告诉我。”

小雀气到微笑,缓缓点头。“好,你果然还是什么都不肯告诉我。那我只能自己查了。”

“小雀!”

乔简慌张道,“你……你答应过我的。”

“是吗?我不记得了。”

小雀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让他在自己的视线下惊慌失措,紧张万分。

然后不给他辩解的机会,转头离开了病房。

“……”

房间里,乔简把手塞进自己嘴里,免得自己因心脏强烈的疼痛而发出不得体的声音。

小雀指责他什么都不肯说,可他能说什么呢?

告诉小雀,自己是某项实验的实验品,因为最接近成品,所以对方不管花多大的代价都会把他捉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