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7 胁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7

-----正文-----

“……”

乔简看了看眼前留着精致小胡子的朱家长辈,又看了看他身后亦步亦趋小跟班一般的焦郁离,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面对他们。

“别紧张,侄媳妇,只是聊聊。”

朱中吕哈哈笑道,“今天本来就是来探望你的,到了病房才听说你不在。你都能自己出来遛弯了,看来是好的差不多了,我这做长辈的也就放心啦。”

“谢谢。”

乔简干巴巴地说。

他本来想直接送客。对于这个趁着小雀失踪对小雀朱家当家人位置有所觊觎的远房长辈,乔简一直心存芥蒂,日常只是维持着面子上的交情罢了。他现在身体又不舒服,对于这种人更是一句话也不想多说。但是他想起了叶利扎维塔边防站。

赵铎白小帅,以及其他大多数与低桌联手的士兵已经死在了鹞触发的爆炸中,剩余的也都被抓起来了。军士长当时迷途知返,想要把乔简小雀送走,因此被赵铎等人扣押,结果反而留下一命。只是他手下造反,他肯定要负责任,这辈子恐怕都别想回家了。整个叶利扎维塔事件虽然被压了下来,不被外人所知,但直接参与者基本都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但是,真正的罪魁祸首是他们么?

是谁把他们逼到绝境,不得不用旁人的血来换取一张回家的机票?

是谁把他们丢弃在冰天雪地的牢笼,让他们不得不付出生命的代价,才能履行自己的职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