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8 挑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8

-----正文-----

乔简与旁人达成的协议,他知晓了。

所以,乔简从来都没有相信过他,对吧。

他把他当贼一样防。

研究所的产品出了这么大的错,害死那么多边防将士,既是朱家的危机,但也是他朱承阙的机遇。如果他能证明研究所出产的药剂有问题,并且能拿出解决方案,那么这项重要的资产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回归朱家本家。

可是乔简却同意了与朱中吕的合作。他难道不知道朱中吕一直想取代他朱承阙成为朱家新的本家嫡系么?如果把解决药剂缺陷的关键资料给了朱中吕,朱中吕就可以把药剂的缺陷甩给方舟药剂前第一负责人朱晏池,然后让这盆脏水顺着血缘关系浇到他朱承阙身上,而朱中吕自己就可以拿着解决方案神兵天降力挽狂澜了。这么简单的道理,乔简想不到么?

乔简是怀疑自己不会为那些将士讨回公道么?

还是乔简已经恨他恨到想让他随着他哥一起去算了?

朱中吕说“别以为朱承阙有什么真心”时,乔简也没有反驳,可是,乔简啊……

我怎么,就没有真心呢?

“……”

小雀伏在桌前,头埋入自己的手掌。

他现在甚至怀疑,叶利扎维塔事件里也有乔简的一份。毕竟就是乔简把这份企划送到他面前,软磨硬泡让他签了字。

这是非常没有道理的怀疑。因为乔简本人在这件事里没有讨到任何好处。要不是陈钟恒来得及时乔简已经被那些暴徒抓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