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0 塞壬海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0

-----正文-----

这……

这还真是一个问题!

众所周知,男性omega在世人眼里更多的是一个omega,而不是男性。社会默认男omega为婚姻中的从属方、两性中的承受方,他作为主动方让配偶的另一半受孕,这可能比受孕的配偶是男alpha这一点还要更惊世骇俗。

小雀倒不怕惊世骇俗,他就是担心,要是自己真有一天有机会把乔简按在身底下,刚要提枪上马,结果发现自己是个银样镴枪头……光想想这画面就够社死的。

小雀抹了把脸。

这咋办?

他难道还能提前找人试试不成?

不是,这玩意儿他找谁试啊啊啊!!

啊啊啊!

挠墙.gif!!

冥思苦想一晚上,第二天一大早,小雀挂着两个熊猫眼圈,一脸面瘫地对着镜子刷牙。

……他还是没想好该怎么办。

算了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小雀强打精神。他今天上午有个会,下午还要去医院接乔简——乔简听说了小雀想让他早点出院,表现得比小雀还积极,不然在在医院住下去鬼知道还有啥牛鬼蛇神山猫野兽会找上门跟他谈心。

下午很快就到。小雀亲自开车去接乔简。

乔简的吊瓶刚打完,所以东西还没收拾好。小雀到的时候,他正在将日用品一件件装进包里。这完全可以交给朱家的下人做,他却很专心,并没有注意到小雀已经在门口了。

小雀从门口向内看去。乔简已经将病号服换了下来,穿上了整洁的衬衫和长裤。或许是刚刚大难一场,他的背影看上去很是单薄。衬衫的下摆被他掖进了裤腰里,普普通通的穿法,却显得他的腰那么细,像一把线条流畅的刀,利落地剖开了小雀的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