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4 深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4

-----正文-----

暗门进去之后就是一道向下的楼梯。

谢天谢地,这里安装了感应灯,虽然只够照亮人脚下那一小块地方,但至少不会因为踩空楼梯而摔断脖子。

即使尽可能放轻脚步,回声依然有三重。感觉过去许久,小雀的脚才踩到了平地。回头往来时的路望去,那暗门已经被垂下的挂毯重新遮掩,只在挂毯与地面之间的缝隙漏出一线黯淡的光明。

又往前走了一点,更多的感应灯被唤醒。小雀观察到自己面前有一道感应门,宽度足可以开过一辆坦克,单层玻璃的,小雀能从上面那淡淡的影子里看到自己绷紧的面容。

“请您把手放到指纹感应器上。”alpha说,“这道门只有您有权限开启。”

小雀依言照做。滴地一声,面前的感应门顺滑地开启。

……小雀模模糊糊地意识到,这里看似空无一人,但始终处在良好的维护之下。

是谁在维护?出于谁的命令?这后面究竟有什么?

来不及深想,alpha已经走了进去。小雀咬牙紧随其后。

进门的那一刻,小雀自己也很难说清自己到底期望看到什么。但当看清眼前的场景时,他依然感到了震惊。

这里,还是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哦不,这么说倒也有失偏颇。在小雀面前几米远的地方有一处深坑,大概呈正方形,边长数丈,至少有半个篮球场那么大。水泥砌的,边缘垂直向下,十分光滑,很深也很黑,看不清里头有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