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5炎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5

-----正文-----

小雀被从会所直接带到了警局。

在警局他也没被怎么刁难。虽然死者为裴家子,出身高桌身份贵重,但在小雀面前,这样的身份隐隐还是有点不够看的意思。警局的人表示朱家和裴家这两尊大佛我们谁都惹不起,于是例行公事地询问了小雀一些问题,然后就给小雀办理了取保候审。

小雀表面上始终一副风轻云淡的态度,但内心其实非常忐忑。

不要误会,他不是为人命官司感到忐忑。人死了就死了,反正不是他杀的,他行得端坐得正,心里自然光明磊落。

这件诡异的凶杀明摆着是一个阴谋,恐怕无法善了,但小雀不仅丝毫不怵,内心反倒斗志昂扬。无论是拼家世资源,还是阴谋诡计,甚至论心狠的程度,小雀敢自称第二,想自称第一的心里都得掂量掂量。敢动他,那就做好被他一口咬穿骨头的准备吧。

他忐忑的是那间地下暗室里的东西。

那些扭曲的,如蛆虫般的人体,到底代表了他怎样的过往呢?

万一袒露在阳光下,他将遭遇怎样的眼光呢?

他不在乎别人的。在他对最坏结果的想象中,能让他感到心悸的,有且只有那一双眼眸。

如果,他真的如那些零散如沙的记忆碎片中呈现的那样,曾经被几十上百只手抚摸过,那么……乔简会怎么看他?

会不会觉得他很恶心?

小雀心里着了火,警局的人刚表示他可以离开了便马不停蹄地离开警局大楼。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乔简,只要能看到乔简还跟之前一样待他,他就心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