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7 众目睽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7

-----正文-----

“这似乎与本次听证会主题无关吧。”

乔简挑眉,微笑道,“而且很抱歉,您认错人了。我姓乔名简,不是朱晏池的妻子宁归乔。他与朱承阙先生的个人生活并不在我的工作范围之内。所以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哦,听上去是的,但您知道的……”

质询方摊了下手,“此次听证会同样涉及到基因科技研究所的管理问题。朱晏池先生生前,这方面的工作主要由他负责,您作为他的未亡人,想必也对其中的内幕有一定的了解。

“请您给我们更多的相关细节,这对我们判断研究所当前是否履行了民众赋予它的职责,以及其未来发展路线的规划,都是至关重要的。”

“我再次重申,我不是宁归乔。”乔简说道,语调恰如其分地染上薄怒。他轻声说了句“失陪”,不再理会质询方的态度,收拾东西下了讲台。

“嗯,是的。是的……您不是宁归乔。”

身后白发苍苍的质询方代表依然在自言自语,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乔简的离场。“您叫乔简,康城人,现年三十岁,初中学历,曾经是一名化工厂工人,工厂倒闭后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失业救济金,近一年内改行做了出租车司机……那么请问,既然如此,您为什么一直对坐在您座位后一排的那位先生和女士一直视而不见呢?”

乔简此时已经回到座位,闻言下意识回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