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8 无人护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8

-----正文-----

晚八点。

乔简到的时候,朱中吕正好泡好了一壶茶,给乔简沏上一杯。“上好的君山银针,尝一尝。”

乔简没有碰那杯茶。

他们两人面对面相坐,中间是一道又长又宽的木质茶海,一条大船似的把两人隔开。

这两人相差了将近三十岁,年老者精神矍铄,智珠在握;年轻的却摆脱不了憔悴的底色,好在镇定的面容上,眼神依锋利而沉静。

清茶香气幽微,温热的湿气悠然蒸腾。

一段时间之前朱中吕曾私下来找过乔简,以方舟药剂问题曝光会影响到小雀为由,要求乔简帮助他找出朱晏池以前留下的研究资料,从中找出解决解决方案。另外他还表示可以帮助乔简摆脱小雀,以此为饵增强乔简的积极性。

当时乔简就觉得这挺扯的——朱晏池都死了五年了,且不论他当年留下的研究资料能不能解决今天的问题,就算能,我为什么要给你呢?

如今该曝光的不该曝光的都已经摊在阳光下了,朱中吕用来威胁他的话都成了旁人茶余饭后的谈资,乔简更没有了搭理朱中吕的必要。

但朱中吕留下纸条,乔简又不敢直接撕掉冲马桶。朱中吕跟朱家嫡系的关系虽然已经远到只剩下同样姓朱这一个共同点,可他们毕竟都姓朱。这种既远且近的关系造就了很多可操作的空间。不亲自来看看朱中吕到底葫芦里卖什么药,乔简的心不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