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2 生日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是你呀052

-----正文-----

曾经有很多人问过宁归乔,你为什么要“嫁给”朱晏池。

你是alpha,天生的上位者,无论你的配偶是谁,你都应该是主导方。

但年轻的宁归乔觉得,只要两个人心里有彼此,那谁嫁给谁都无所谓。

如今不像战前了,妻子和丈夫更像是一种针对权力关系的称呼,当婚姻双方第一性别相同时更是如此。朱晏池是朱家的当家人,成为妻子也就是婚姻中的从属方意味着他将脱离朱家,入赘到他人的家族中,这会造成一系列很麻烦的问题。更别提朱晏池比宁归乔大了将近十岁,平常两人相处中也多是朱晏池拿主意。怎么想,让朱晏池嫁都不怎么合适。

那就他嫁呗。这有什么的。

他的配偶除了身为beta之外,样样都强过他。作为他的妻子,宁归乔觉得不亏。

只要我爱他,那谁为妻子,谁为丈夫,这都无所谓。

——但,如果再来一次呢?

乔简推开窗户。

清晨爽朗的空气涌入室内。

园丁早早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割草机卷起青草的芳香,叫人心旷神怡。

洗漱完毕,乔简穿戴整齐,推门走了出去。

小雀早饭已经吃完了,正坐在餐桌前喝着咖啡刷新闻。见到乔简从楼上下来,他朝他笑笑:“早啊。”

“早。”

“不吃早饭么?”

“不了,出去吃,跟人约好了。”

“哦好的。早点回来哦~”

“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