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4 品尝(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4

-----正文-----

乔简的‎‎‌‍‌后‌‍‌‍穴‎‍‌很紧致,一点也不像结过婚的人。

但小雀不会天真地以为乔简真的是处子。乔简跟他哥朱晏池的夫妻生活还挺和谐的,甚至小雀自己就撞见过——某天他从学校回到自己在外面单独购置的小房子,发现自己的哥哥嫂子竟然都在,而且两人正在他客厅的沙发上颠鸾倒凤。乔简惊慌地要求他哥停下,他哥却并没有及时发现他的存在,直到把乔简做到半昏过去,抱着乔简去浴室洗干净,送乔简到客房的床上睡着,然后才出来,斯文绅士地跟自家弟弟打招呼。

小蛇在朱承阙的体内抬头,露出尖利的毒牙,一口咬住朱承阙的心。

他下手也略有点失了准头。本来只想先按摩一下‌‍‎‍穴‎‍‎‍口‍‍‎‌的外面,食指的第一个指节却没了进去,还没有涂抹润滑液的手指虽然戴了乳胶手套但依然干涩,引得乔简立刻闷哼一声,呼吸也被疼痛搅乱了。

小雀抿了抿嘴。他不想让乔简痛。他小心地将手指抽出,涂抹上足够的润滑液,慢慢在‌‍‎‍穴‎‍‎‍口‍‍‎‌按揉,将润滑液引导进去一些,然后才将食指慢条斯理地插入其中。

“唔……”

梦中的乔简扬起头,腿内侧的肌肉绷紧又放松,然后再绷紧,两只手下意识地攥紧,试图抓住什么把自己带离这浓稠的地狱。

但他能抓住的顶多只有身下的床单。而在他身下作乱的那个人,在确认他的‎‎‌‍‌后‌‍‌‍穴‎‍‌已经适应后,把手指增加到了两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