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1 无辜者之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1

-----正文-----

——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曾经标记过我。

小雀这句话,乔简不是很理解。

这怎么可能呢?

这里有多少alpha?二十个?五十个?

他们全都标记过小雀?

全都咬过小雀的后颈,使用过小雀的身体?

“这里一共二十七人,其中八人给我的是完全标记。我的腺体一共清洗了六次,最后一次是双重标记,无法清洗。

“另外大概三分之二的人只是临时标记,或者试图对我进行完全标记,但很不巧那个时候我已经背着其他alpha的完全标记了。”

小雀的微笑很灿烂。

“哥,怎么样?开心吗?

“是不是很惊喜?本来以为我已经够贱的了,没想到我比你想得还要贱。

“幸好你拒绝我,真是太明智了,不然说不定早就被我传染上什么脏病了。”

“不……”

乔简喃喃。“不是这样的。”

他朝小雀伸出手。在他的想象里,他颤抖的手指抚上了小雀的面颊,替小雀擦干了眼泪,让小雀投入他的怀抱,再也不用害怕。但事实上并没有。朱家的当家人毫不留情地将他的手拍开,眼中只有火焰没有泪。乔简摇摇欲坠,脚一软,竟然真的跌倒在地。

“我来告诉你我这五年是怎么过的。”

小雀冷酷地说。

“你走之后,我孤立无援,被歹人捉进了这家风月场。我成了这里的隐藏款。老鸨拿我吊客人的胃口,而且还真有愚蠢的恩客为了见到我在这里挥金如土。啊,当然了,我还是可以理解他们的,毕竟谁不想品尝一下高桌家族的omega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