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4 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4

-----正文-----

“……”

小雀无语。“他怎么又来了……告诉他我睡了,没空见他。”

要换成一般的仆人此时已经转身回去打发客人走了,一句话不敢多说,但这时来找小雀的是他的管家,这位老管家一直在瑶城照顾朱家的祖宅,照顾过童年的小雀一段时间,小雀跟他还算亲近。几年前小雀夺回朱家当家人的位置,就把他调到中心城照顾自己,算是在自己身边放一个信得过的人。

所以老管家谨慎地劝他:“今天是焦所长第四次来找您了,而且等您等了很久,要不您还是见一下?”

小雀抿了抿嘴。“行,我这就过去。”

他也没换衣服,就这么裹着从乔简房间出来的睡袍,松松垮垮地去了会客室。

大晚上的,焦郁离依然穿着正装,一丝不苟到头发丝。小雀到时他正在焦虑地踱步,看到小雀进门的那一刻他瞬间定住,小步到了小雀身边,一言不发要跪下去。

“停停停!”

小雀头大。“把你这臭毛病改改。有话站着说。”

焦郁离于是站直,目光微垂,一言不发。

小雀自己找了个沙发坐,瞧着二郎腿,疏离地观察眼前这人。

他对焦郁离这人实在没有什么太深刻的印象。在他眼里,这个年轻男人只是个朱中吕的挂件,天天藏在他爹的影子里,等着被他爹推到议员的位置他爹吃肉他喝汤。到现在小雀连焦郁离到底是alpha还是beta都总记不清。因为朱中吕实在太待人恨,所以小雀也连带着对焦郁离没什么好脸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