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7 惩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7

-----正文-----

此话一出,小雀那是相当地尴尬了。

那位耿直的白大褂老哥还没说完:“其实从医生的角度,我不建议病人如此频繁地与人同房。病人是alpha,生理构造并不适合作为承受方……当然也不是不行,只是得悠着点,而且一定要做好清理。至少在他当前的伤口愈合之前,不建议再同房。”

“咳!”

小雀:“好了我知道了。把之后的药都开好了您就请回吧。”

耿直且极具医德的代班大夫同志终于察觉出哪里不太对。

冷汗了个,他迅速地留好药方,跟他的护士助手一溜烟地逃离现场。看守和仆人们也离开了。

“……”

小雀坐在床头,背对着乔简,既不说话也不动。

过了好一会儿,从身后传来乔简虚弱的声音。

“小雀,你……生我的气了?”

……本来小雀只是在心虚,现在是真生气了。

“你身体不舒服为什么不说!”他转身怒道,“这是你自己的身体为什么不爱惜!哦,跟我在一起让你这么不爽,跑不了就自暴自弃?还是想装可怜让我早点放你出去?”

小雀一通炮仗放出去,乔简的脸色更苍白了。

“抱歉……”乔简说,“我想着,反正到晚上了,应该就退烧了……也不耽误什么……我不是故意……”

“行了行了!”

小雀听着心烦。

“……”

乔简咬了咬苍白的嘴唇,眼神愈发落寞。

他很累,头很痛,小雀离他这么近他却还觉得小雀的脸模模糊糊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