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2 倒错因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2

-----正文-----

夏日炎热而绵长。

自从意识到自己确实是怀上了孩子,而不是生了什么小雀不肯告诉他的病,乔简的认知和现实之间的撕裂感终于消失了,人也镇定了许多。

他还是嗜睡疲乏,而且不怎么爱吃东西,这些孕早期的症状在他身上体现得特别明显,好在有小雀无微不至不计成本的照顾,他的日子还算过得下去。

只是他依然不快乐。

他经常独自坐在窗边,一坐就是一整天,看着像向外远眺,但其实目光没有什么焦点。他的手经常搭在自己的小腹上,有时候无意识地抚摸。很难讲他到底在想什么。

小雀将自己外出的时间压缩到最低限度,尽可能待在家里,与乔简寸步不离。但当他们同处一室,甚至近近地坐着,中间或许只隔着半个手掌的距离,小雀也觉得,乔简跟他处在不同的空间。

他们近在咫尺,却越来越遥远。

小雀觉得这一切都很可笑。

他本来是为了留下乔简才强行让乔简怀上他们的孩子,现在却为了这个孩子才强行把乔简留在身边。因和果颠倒了位置。什么才是他真正想要的。

可是他不能回头。他亲自把自己送上一条单行道,只能闷头走下去。

八月就这么无所事事地过去了。进入九月,秋日将至,天气还没转凉,雨水却多了起来。每到夜晚太阳落山,暑气散尽,阴沉的云便将月亮绑架了,卷起风和雨水,淋淋漓漓,敲得人困倦,在那重重幔帐之后紧紧地于梦中相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