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5 追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5

-----正文-----

小雀面沉如水,透过韩毓程的镜头注视着康城的满目疮痍。

九月七日晚二十三点整,巢穴位于康城外三百公里的单核多体类人型异种R3V3843对人类安全城展开了攻击。大批量丧尸状的人体在异种意念的驱使下分三轮冲击安全城。安全城外的高压电网在层层叠叠的人肉挤压下失灵,蛋白质被电弧烧焦的臭味飘满了全城。城内电网受累及,安全城内停电半小时,迟滞了安全城内守卫力量的反应,最终导致安全城大门被异种暴力破开。

顺带一提,其实“丧尸状人体在异种意念的驱使下行动”的说法只是为了方便理解,实际并不准确,因为这些人体并不是作为一个客体被异种驱策过来的,它们就是异种本身。

异种并不存在某个单一的完整的躯体。它的器官和意识分布在多个身体中,这一个个看似独立的人,只是异种的手指或细胞。虽说异种具有被称作“蜂王”的核心成员,但这类成员在以群体形式存活的异种中到底占据着怎样的位置,以及异种的个体是否存在独立的意识,异种到底是如何进行思考的,其目的又是什么,这些问题对当下的人类而言都还是未解之谜。

人类无法理解异种,但异种对人类的伤害却是实打实的。R3V3843这种类人型异种至少还拥有实体,人类的枪炮可以摧毁它们,但是它们的数量太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