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8 嫉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8

-----正文-----

焦郁离看到韩毓程,没有搭话。

韩毓程也不恼,吊儿郎当地进来,用小雀的水壶给自己倒了杯水。“行啦,小焦是搞研究的,茶壶煮饺子,心里有话倒不出来。

“小焦你也别一根筋,老板不愿意干的事儿就别总挂在嘴上叨叨。咱也得看看是谁给咱发工资不是。”

焦郁离深深地皱起眉。

但小雀显然已经不打算再搭理他了。韩毓程也是,悠然喝着茶水。他又硬留了一会儿,像个电灯泡一样尴尬地杵在那儿,实在待不下去了,硬咽下了这憋屈的感觉,退了出去。

韩毓程目送他出去,下巴点点关上的房门:“这人来干嘛的?又来劝你当什么超个体?”

说到这儿韩毓程自己都乐了。

小雀白了他一眼:“你又干嘛来了?”

“回来述职呗。”韩毓程耸耸肩,跟小雀汇报了一下他在康城的进展。

“还有点尾巴,乌鸦在处理,估计明后天也回来了。”韩毓程说,“喂,咱再聊聊这焦郁离,他是不是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啊?就那种,‘我爱你,所以要把你变成我爱的形状’?”

小雀被他说得都起鸡皮疙瘩了。

韩毓程继续说:“不过我倒觉得他的意见值得考虑——别恼,我不是让你变成大章鱼或者丧尸头子——现在这时候,你要是能拿出点真材实料,升级人类对抗异种的手段,那以后高桌可就得姓朱了。”

“可你说能怎么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