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0 前功尽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0

-----正文-----

其实这些袭击的烈度都不高,顶多只能算袭扰,五六次下来的死伤人数加起来还没有康城事件一半的多,但也足够令人类成为惊弓之鸟。

小雀的压力越来越大。

当然了,对抗异种不是他的职责范围,作为一个omega,也没人会强求他像一个alpha一样上场作战。他完全可以在一旁看那些alpha焦头烂额,说些不痛不痒的风凉话,煽动煽动对立情绪什么的,给自己捞点好处。

但研究所是他的地盘。

作为官方的基因研究机构,它肩负着在它的本职工作范围内为民众提供安全保障的职责。灾厄之下,它不能沉默。

甚至可以这样说,小雀之所以能保住自己议员的位置,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民众们希望他和他控制下的研究所能够为当前人类与异种之间胶着的对抗态势注入一股新的力量,希望他能给他们打造出新世纪的诺亚方舟。

但他让他们失望了。研究所不仅没有如人们预期那般在议员选举之后就迅速拿出新版本的方舟药剂,甚至在康城死伤过千,其他安全城纷纷告急之时依然沉默得像一个废物。民众对小雀的信心在迅速流失。alpha的势力也在甩锅,说什么他们已经尽力了,是该来的药剂没有来,才让他们没有足够的信息素对抗异种保卫城市的。

“您必须要做点什么。”

朱家主宅,小雀的办公室内正在举行例会现场,焦郁离对小雀这样说,“既然您不愿意成为超个体,那您能不能提供一些信息素?我们可以先赶制出一批方舟药剂,至少把这一波舆情给渡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